DATE: 2015/05/06(水)   CATEGORY: 日常
個人fb專頁-Ginka.TERCES
終於開了一個個人放圖,手作或設計的地方~!
請多多支持!^^ 謝謝給我like//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ka.terces
aiiii.jpg
DATE: 2014/02/21(金)   CATEGORY: 日常
電腦鍵盤上你不知道的秘密
pc.jpg

電腦鍵盤上你不知道的秘密
1.很多時候,需要暫時離開座位去做別的事情,如果對自己的電腦安全很重視,不妨按住windows鍵後,再按L鍵,這樣電腦就直接鎖屏了,這樣就不用擔心電腦的資料外泄啦
2.要找電腦上的文件時,一般人會先找到“我的電腦”,然後點擊打開,而高手總是很酷的,輕輕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鍵不放然後再按E鍵,直接打開電腦的資源管理器,而一般人還在慢慢尋找“我的電腦”的圖標呢,嗯,高手就是這樣直接把一般人給秒殺!
3.正在玩遊戲或看羞羞的東西的時候,Boss進來了!鼠標一下子點不到右下角的顯示桌面,怎麽辦,怎麽辦?別緊張!直接按下Windows鍵和D鍵,看,桌面閃現!
4.一個小花招,蠻炫的。按下windows鍵按後再按Tab鍵,可以以3D效果顯示切換窗口
5.windows自帶的錄像功能。按下windows鍵+R,輸入psr.exe回車,然後就可以開始記錄了。
6.你知道怎樣一次過調整顯示器亮度、音量大小,打開無線網,還能夠看到本本電池電量嗎?把本本的畫面放到電視上,已經連好線了,需要怎麽設置?小case啦,想要這些功能,你只需要按下Windows鍵+X,一次性滿足你的所有願望啦!
7.Windows + R輸入osk,出現炫酷虛擬鍵盤!你按下一個鍵,它也會同樣顯示出來按下的狀態喔!
8.圖片太小,眼神不好使咋辦?試試windows鍵和+++++++++,放大鏡出現!
9.現在很多程序,比如QQ,IE,都是在同一個窗口里面打開幾個頁面。用Ctrl+Tab,可以在幾個頁面之間互相切換。用Ctrl+w,可以關閉當前的頁面。
10.按下windows鍵不放,再按下Fn,再按下Home,你就可以打開系統屬性了。(其實用鼠標在我的電腦上面右鍵->屬性也一樣,不過不覺得用鍵盤操作更帥嘛~^^
繼續閲讀
Copyright © Terces -secreT. all rights reserved.